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湖人担心科比陷体力危机 要强飞侠回击记者质疑

西部决赛:湖人1-0掘金

    搜狐体育讯 艰难战胜掘金的第一战,科比只休息了5分钟。对于即将开打的第二战,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直言有些担心科比的体力出现危机。毕竟,30岁的科比已经不再是小伙子了。对于杰克逊的担心,要强的小飞侠及时做出了回应,他强调自己的体力不是问题。

  两分险胜掘金的第一场比赛,科比43分钟内竭尽全力,在攻防两端不惜余力,为队友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并直接帮助了湖人在最后时刻逆转比赛。除了砍下40分外,他还很好的防住了掘金的核心人物比卢普斯,后者在科比的重点照顾下全场13投5中,3分球只有7投2中,这成为了湖人在最后时刻偷走胜利的一大关键。

  甚至,科比在比赛中还主动要求协防手感发烫的安东尼,尽管“甜瓜”比科比足足重了25磅。此外,掘金的重要替补史密斯,也尝到了入选联盟防守第一阵容的科比的防守功力的厉害,全场7次出手只命中了两次。事实上,科比常规赛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36分钟。

  “这是一名伟大球员的标志。”杰克逊在谈到科比时如是评价自己的爱徒,“他总是能在关键的时候找到帮助球队走出困境的办法,他让队友们获得了足够的能量。”一般情况下,湖人获胜只需要科比在进攻或者防守端任意做出某一方面的贡献即可,但面对掘金这样的擅于身体对抗的对手,科比必须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全力以赴。

  接受采访时,老辣的杰克逊不忘用激将法刺激下科比。“我们都不知道科比还有多少能量,所有人都能感觉到他在球场上很疲惫。”杰克逊如是告诉记者。

  老将费舍尔也谈到了科比的体力问题。对于科比在第一场比赛中的疲于奔命,老鱼有些心疼队友。“通常我们并不需要科比在攻防两端都如此的卖力,我们必须要让他的体力保持充沛。他是一名如此出色的防守者,但我们不能要求他每场比赛都在防守端付出这么多的努力。一般来说,我们需要他全力防守的比赛,用不着他同时砍下40分。”

  对于教练和队友的评价,科比很快做出了回应。一向要强的小飞侠自然不会承认自己的体力有任何的问题,他在回答记者时轻描淡写的说道:“我一点都不担心我的体力消耗的问题。(全力防守)是我的工作,你必须在球场两端都竭尽全力。”

  虽然科比故作坚强,但美国的媒体们都认为,科比如果每场比赛都出战40分钟以上,那他的体力很难保证他的投篮命中率。有些好事的记者还拿科比在与火箭生死战中的“低迷”说事,是役科比12投4中只得到14分。

  “我都跟你们说过多少次了,得多少分不是我关心的事情。我如果愿意,我每天晚上都能砍下35分。但你得明白,我要的是总冠军。”科比没好气的回答道。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掘金第二场有望扳平比分!
湖人必能杀入总决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