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力压对手卫冕亚洲杯 马龙坦言战胜王皓是大突破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在男单决赛中,卫冕冠军马龙苦战七局,以4-3战胜新科世乒赛冠军王皓,继2008年之后再次在亚洲杯中封王。赛后,卫冕成功的马龙在接受时坦言,能够战胜王皓对自己是一个突破。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马龙将胜利的关键归于两点,他表示,“这场比赛一方面王皓调动差一些,一方面是自己准备得比较充分,”马龙说,“技战术跟横滨相比还是有一些差别的,而且关键球处理上要比横滨的时候要硬朗一些。”

  “其实今天自己开局打得还不错,大比分2比1领先,输的几局里有两局自己也是有机会的,一局5比3领先,一局打到8比8,都是输在关键球时处理不够好,”对于自己输的两局球马龙似乎有点耿耿于怀,不过,卫冕冠军对自己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扳回来仍显得很高兴,他说,“2比3落后,第六局6比8能扳回来,就是放开去搏。前面打到关键球时自己处理有些小心,后面则是搏杀比较多,而且还都能搏上,给对方压力比较大。”

  谈到这个冠军对自己的意义时,马龙表示这个冠军谈不上有什么特别的帮助,“但能战胜王皓,对自己还是一个突破。”马龙说。(joe)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