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乒球亚洲杯杭州落幕 马龙郭跃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中新网杭州5月21日电 (记者 江耘柴燕菲)今天,第二十二届亚洲杯在浙江杭州进入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乒团的马龙和郭跃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今晚的率先进行的是女子单打三四名的争夺,中国队选手丁宁战胜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随后的男子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张继科战胜日本选手岸川圣也,获得第三名字。

  在男女三四名较量结束后,冠亚军争夺的重头戏正式开始。随后,中国女单的德比之战中,郭跃最终战胜刘诗雯捧走冠军奖杯。

  男单冠军战在世乒赛新科状元王皓与卫冕冠军马龙之间进行,这场巅峰战双方苦斗七局,最终小将马龙以四比三险胜王皓,自二00八年亚洲杯夺冠后再次封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郭跃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