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战欧冠决赛驻地曝光 罗马酒店奢华昂贵(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22: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08/09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将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上演。为了更好的备战这场比赛,巴萨已经提前在罗马预订好了酒店,红蓝军团届时将下榻于罗马市中心的蒙蒂酒店。

  蒙蒂酒店兴建于1887年,距今已有122年历史。蒙蒂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别看星级并不算超高,但店内结构和装饰却极有地中海风情。蒙蒂酒店坐落于罗马市中心的维埃维尼托区,距离意大利举世瞩目的西班牙宫只有50米的距离,距离罗马最为著名的特雷维喷泉步行也只需要10分钟。按照当地的传说,游客可以在向特雷维喷泉投掷三个硬币时许下三个愿望。在硬币落入喷泉池之后,游客许下的这三个愿望就将实现。对于巴萨将士们而言,他们最大的愿望显然就是成为西班牙足球史上第一支三冠王球队。

  蒙蒂酒店共有72个房间,单人房最低每天收费560欧元,奢华套间每天的费用则为1480欧元。对于想时刻追随巴萨的球迷们而言,在蒙蒂酒店每天的消费甚至比欧冠决赛票价更高。欧冠决赛的门票共分为四个档次,最便宜的为70欧元,最贵的也只有200欧元,这可比蒙蒂酒店的住宿费廉价了许多。(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