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奇才兜售五号签可助火箭 阿泰将造休城完美阵容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1日,奇才队的总经理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正在考虑将五号选秀顺位交易出去,这或许可以给火箭队的夏季计划多一个选项。

  华盛顿奇才队的总经理格伦菲尔德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因为球队已经拥有了一个不错的阵容,所以五号选秀顺位对于他们来说的吸引力并不是特别大,他们更倾向于使用这个选秀权来换回一个对球队更加有用的球员来。

  而对于火箭队来说,这个夏天他们并没有任何一个选秀权,因为他们的选秀权都在阿泰斯特和弗朗西斯的两个交易中被交易出去,所以球队的总经理莫雷更倾向于购买一个选秀权来丰富自己的操作。

  不过,火箭队原计划的购买选秀权或许对于奇才队没有太大的吸引力,毕竟直接用金钱购买的选秀权一般都是在二轮那些不太重要的位置,而对于首轮五号选秀权这样的重要顺位,必须拿出合适的人选来交换才行。一些很明显的例子可以作为参照,在前年凯尔特人送走五号签的大交易中,是用德隆特-韦斯特和斯泽比亚克两个人作为打包人员,换回的是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而火箭队曾经用八号签加上斯威夫特换回了巴蒂尔。

  对于火箭队来说,很显然不会打姚明斯科拉等几个稳定的主力阵容的主意,而麦迪这样巨额的到期合同也让奇才队无法拿出有效的人选来配平薪水,所以,火箭队想要交易到这个选秀权,阿泰斯特的续约或许成为了关键,如果他选择留在火箭,那么送出巴蒂尔来换回五号秀加一个实力派球员来补充内线和二号位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如果阿泰斯特不愿意留下,那么先签后换把他送到奇才也许会更加合适。

  对于任何一个想要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球队来说,一个拥有防守能力的摇摆人是一个必须的选择,而现在火箭队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巴蒂尔和阿泰斯特两个人,两个人在一定的方面具有重合性,加上球队由于麦迪的伤病而导致的二号位短板,所以对于火箭队来说,如果有更好的选择,送出他们中间的一个来完善阵容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而奇才队本身除去今年的伤病,也是一个不错的球队,所以两个摇摆人对于他们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如果送出五号位的代价是得到巴蒂尔或者阿泰斯特,那么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了。

  奇才队现在内线有托马斯、海伍德、布拉奇、米基等不错的人选,这对于姚明和穆托姆博先后受伤的火箭内线或许有很大的诱惑力,而在今年的选秀大名单中,外线人员远比内线丰富,火箭队急需的一号位和二号位都有很多不错的新秀人员。

  如果火箭队在这个夏天和阿泰斯特谈判没有达成最终的认同的话,那么把他先签后换送到奇才,换回海伍德或者布拉奇以及史蒂文森,然后用五号位选来詹姆斯-哈登,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操作方法。

  (搜狐体育:少东)

  • ·麦迪自曝将于训练营回归 火箭一号更加关心姚明
  • ·火箭老板感谢全球球迷 亚历山大坚定总冠军目标
  • ·火箭快船勇士交易可三赢 换走麦迪可补强两位置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不能送走阿泰,他是火箭不可或缺的球!
    火箭夏季只需要选择个中锋替补就成,现有阵容已经足够好!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