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套现铡刀斩向大刺头 他学特维斯一样离开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连续四个赛季一无所获之后,阿森纳的豪门地位已经遭到质疑。为了缩小同国内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温格计划在夏天投入5000万英镑弥补阵容方面的不足,但是却被俱乐部告知经费有限,这5000万中的相当一部分需要教授自筹。而《每日邮报》透露,第一个被温格出售套现的,将很有可能是锋线大将阿德巴约。

  由于花费巨资兴建酋长球场,阿森纳自2006年起就一直银根紧缩,今年夏天也不例外,之前有报道称俱乐部只能为温格提供1300万英镑用于引援,而这几个小钱对于问题多多的枪手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尽管后来有俱乐部知情人对《伦敦标准晚报》透露,称CEO加齐迪斯已经向温格保证,将会追加2500万英镑到转会市场,但即便如此,这个数字和温格的计划仍然相去甚远。

  因此,温格若想对球队动大手术,最现实的选择只能是出售目前的一些球员积攒资金,而阿德巴约很有可能成为第一个刀下鬼。据悉,温格对多哥人的散漫已经忍无可忍,甚至已经将他列为枪手更衣室不和的始作俑者,再加上阿德巴约的一张大嘴四处放炮,使得枪手本周末对垒斯托克城的英超收关之战,也很有可能是多哥前锋最后一次代表阿森纳参赛。

  《每日邮报》称,阿德巴约的身价不低,应该在2000万至2500万英镑之间,不过这并不妨碍欧陆豪门对“小魔兽”趋之若鹜。去年夏天,阿德巴约一度与AC米兰走的很近,最终还是阿森纳同意了多哥人的加薪要求,才将他多留在酋长球场一个赛季。而今年夏天红黑军团对他的兴趣依然不减,他们也成为最有可能接收阿德巴约的球队。此外,国际米兰和切尔西也是多哥人的潜在买家,尤其是后者,有消息称蓝军老板阿布将买下阿德巴约,作为迎接安切洛蒂到任的见面礼。

  而阿德巴约的经纪人斯特凡尼-库比斯也承认,尽管还没有收到米兰的正式邀请,他的客户仍有可能在夏天离开北伦敦。“米兰的两家俱乐部还没有和我取得联系,”库比斯对《每日邮报》说道,“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留在阿森纳,我唯一确认的就是赛季结束后,我将和温格一起就他的未来进行对话。”

  就在昨晚,阿德巴约离队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因为这名“Party狂人”竟然没有出现在阿森纳的晚会现场。尽管英超还有一轮才告结束,但是枪手众星还是决定提前举办季末晚会。阿森纳当红小生沃尔科特,携他的明星女友梅兰妮到场,而荷兰前锋范佩西和他的妻子也如约出席。此外,队长法布雷加斯、中场大将纳斯里、后卫朱鲁、小将古尔库夫和贝拉等人也先后亮相。

  就像特维斯没有出现在曼联的庆功酒会上一样,阿德巴约的此次缺席也被媒体认为是离队的前兆。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