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全运预赛吉林战胜黑龙江 王博发挥神勇全场最高

激烈争夺中
激烈争夺中

教练面授机宜
教练面授机宜

孙明明防守
孙明明防守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周一歌遵义报道)今晚,全运会男篮预选赛第二轮打响,面对吉林男篮,黑龙江队男篮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最终还是以72:86输掉了比赛。

  吉林男篮在昨天的比赛中轻松的拿下河北队,而今天的比赛他们却赢得并不轻松,比赛开始后,吉林男篮的表现并不突出,在第一节前半段吉林队一直被压制,黑龙江队一度以21:8领先,2米28的孙明明在内线给吉林队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一节结束还有3分56秒时,吉林队开始反攻,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黑龙江队的优势缩减到了4分,21:17结束了比赛。但从第二节开始,吉林男篮以多年征战CBA的经验,不断的利用对方失误得分,外线队员则继续以往快、准的特点,频频三分远投得手。吉林男篮很快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将比分反超为36:41。

  下半场,黑龙江男篮虽然也曾掀起过追分高潮,关键时刻下老将王博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在他的带领下,吉林队频频快攻成功,在第三节控制住了局面,为锁定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虽然在第三节后半程和第四节开始,吉林队的两个内线钟诚、柳伟被罚下,但大局已定,黑龙江队无力回天,最终还是因实力的差距,以72:86败下阵来。全场比赛,前国手王博拿下全场最高分23分外加5个篮板,黑龙江队的王楠也拿下了20分和六个篮板。赛后,黑龙江队主教练表示,本场比赛的失利并没有打乱黑龙江男篮的计划。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