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高层斥皇马下三滥 穆帅自称离队可能仅0.1%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正式宣布参加皇马主席竞选,一时间欧洲豪门人人自危。新近被“流弹”击中的是刚刚赢得意甲四连冠的国米。5月20日,意西各大媒体同时曝出消息,称穆里尼奥将在今夏执教重组后的皇马。面对传闻,国米主席莫拉蒂与经理奥里亚利第一时间表明了态度,穆里尼奥本人也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称,自己离开国米的可能性只有0.1%。

  去年夏天,国米与穆里尼奥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执教的首个赛季,穆里尼奥虽未能带队在冠军联赛上取得突破,但在意甲联赛中,国米再次提前加冕,实现了联赛四连冠。就在国米全队上下还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时,5月20日,西班牙Antena电视三台率先披露,弗洛伦蒂诺已经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接触,试图将穆里尼奥从国米挖到皇马。《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也在当日头版位置刊出穆里尼奥可能去皇马执教的消息。

  2000年,弗洛伦蒂诺以菲戈作为竞选筹码,战胜桑斯当选为皇马主席。如今弗洛伦蒂诺卷土重来,重拾巨星牌。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米与穆里尼奥的合同中有特定条款,规定穆里尼奥有权以500-600万欧元代价买断合同。如今,面对皇马的挖角,国米经理奥里亚利显得颇为不屑:“皇马总是喜欢使用这种下三滥的招数,过去几年国米与皇马之间的关系相当不错。我认为皇马在联系穆里尼奥之前,应该先和莫拉蒂打个招呼。我知道穆里尼奥已经和莫拉蒂通过了电话,他会留在国米,不过,这只是我的想法,其他的你们应该去问他本人。”

  作为国米掌门人,莫拉蒂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立场:“穆里尼奥向我保证,他不会离开国米。我相信他的话,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教练,从来不会食言,对待这样的事情,他更是非常严肃。”

  莫拉蒂与国米的话,已经代表了国米的官方态度。但就在几天前,穆里尼奥还坦言,赢得英超、意甲冠军后,他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拿到西甲冠军。如今,面对执教银河战舰的机会,葡萄牙人又是怎么想的呢?《天空体育》记者电话连线了穆里尼奥,穆里尼奥肯定的表示:“作为教练,如果能执教皇马将无比幸运,但我有99.9%的可能会留在国米。”

  足球圈里,99.9%并不意味着100%,拉涅利在下课的前一天,还信誓旦旦的在媒体面前称自己有99%的可能继续指教尤文。不过《阿斯报》披露,弗洛伦蒂诺已经开始联系米歇尔-劳德鲁普,这位曾为皇马、巴萨两强效力的丹麦球星有望在时隔10余载后重新回到伯纳乌。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