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山东球迷倒戈支持实德 疑鲁能假球呼吁司法调查

   2:4,鲁能被鱼腩逆转,如平地一声惊雷,再次震晕了中国球迷。短暂的昏厥之后,悲愤的球迷加入媒体行列,开始狂殴鲁能。各种新词汇开始出现,比如“鲁无能”、“做人不能太鲁能”、“骂人请用‘你真鲁能’”……更有球迷怀疑这场比赛的真实性,除了假球,球迷们想象不出来还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最有希望出线的鲁能以最耻辱的方式出局!

  山东球迷建议实德教训鲁能

  “建议司法介入调查,100%的假球,收了赌局多少金子?”“强烈建议中国足协彻底调查这场球,如果故意输球,彻底把鲁能踢出中国足球,彻底杀掉这匹丢尽中国足球形象的害群之马!”鲁能被淘汰出亚冠之后,各个球迷论坛上充斥着类似的质疑声。

“崩盘”、“丢人”、“为什么”、“无话可说”、“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是媒体用得最多的词汇。本周日鲁能主场对阵昔日冤家大连实德,这场比赛曾经是山东球迷倍加期待的,但鲁能在印尼的表现让山东球迷倒了戈,一位济南的球迷在网上留言说:“怀念强盛时期的大连!强者大连,归来吧!周日的比赛,好好教训一下我曾经挚爱的鲁能队!”

  中超四个亚冠名额难保

  在鲁能之前,京津沪已经提前出局,但在鲁能耻辱的映衬之下,京津沪反倒显得不那么丢人了。一位申花球迷发现:“到头来申花积分最高,申花是冠军!”这种黑色幽默是中超四强亚冠战绩的真实写照。小组赛结束后,申花、泰达积8分,鲁能积7分列各自小组第三,国安积5分小组垫底。换言之,中超四强在小组赛中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一言以蔽之,是“四大皆光”。关键时刻崩盘,是中超球队的一个通病,2007年,鲁能就曾表演过类似的一幕,今年,鲁能和申花在南亚各表演了一次。只有晋级无望之后,才能发出真枪实弹,这一点,天津泰达末战两连胜足以证明。这些现象如此怪异,实在不能不让球迷联想到“假球”。这是中超球队连续第三年小组赛全军覆没了,这种实力,明年要保住4个亚冠名额很难。原本,中超获得4个名额是因为商业氛围和上座率等场外因素,如今技术水准这一关键项由“及格”滑向“不及格”,其他分数再高也无济于事。B14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