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李玮峰入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 中国球员仅其一人

  本赛季亚冠联赛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所有比赛,英国足球媒体Goal.com也评选出了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其中出现了中国球员李玮峰的名字。该网站对李玮峰评价道:“中国球星在小组赛中曾经吃到了一张莫名其妙的红牌,但他还是用出色的防守证明了自己。

同时,李玮峰的两个进球使他在射手榜上拥有了一席之地。他的表现也许不是最完美的,但是他的激情让人难以忘怀。”这也是唯一一名入选该名单的中国球员。

  亚冠小组赛结束了,中超四强的亚冠之旅也结束了,中国球队已经连续三年无缘亚冠联赛淘汰赛。东亚赛区的八个出线名额被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瓜分。让我们稍感安慰的是,这八支球队中,还有中国球员的名字,他就是率领水原三星成功突围的李玮峰。接下来的亚冠淘汰赛,水原三星将挑战日本的名古屋鲸八,作为中国足球在亚冠赛场的独苗,李玮峰将肩负起捍卫中国足球荣誉的使命。B14c

  记者宋正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