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欧罗巴联赛代联盟杯 小组赛仿欧冠主客场双循环

  本报讯从下赛季开始,正式开始于1972年的欧洲联盟杯将改制为欧罗巴联赛。改制后,新的欧罗巴联赛的电视转播权将进行统一的市场营销,并且还将拥有统一的奖金赞助商等。在改良该项赛事的商务与营销开发后,以往被视为鸡肋的联盟杯的赢球晋级奖金也将提高,对球队的吸引力也将相应提高。


  此外,欧罗巴联赛的赛制也将变革。“欧罗巴联赛”小组赛将抛弃“5(每组球队数)×8(小组数)”模式,而是变身为“4×12”,小组赛采取与欧冠相同的主客场双循环、小组前两名晋级。24支出线队与8支欧冠小组第3名进入32强淘汰赛,这样的赛制明显更可取。同时参赛规模也进一步扩大。小组赛多增加了8支球队。

  欧罗巴联赛的扩军与普拉蒂尼上任后所推行的“欧洲均势”理念密切相关,这点从球队入选的门槛“劫富济贫”中可见一斑。与下赛季的欧冠类似,联盟杯资格赛也将更多照顾排名较低的小联赛,从而给予他们更多参加正赛乃至爆冷走得更远的机会。而原本就在联盟杯有着不错战绩的东欧球队无疑将有更多积极性。(扬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