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亚洲杯马龙郭跃双双卫冕 世界明星将挑战中国队

   本报讯 昨晚,2009年乒乓球亚洲杯赛在杭州结束,马龙、郭跃分别战胜王皓、刘诗雯成功卫冕。

  昨晚的男单决赛王皓虽然占据优势,可是马龙的战术坚定而且有效,最终马龙以4比3险胜王皓。在女单冠军战中,卫冕冠军郭跃与“小邓亚萍”刘诗雯均师从孔令辉,在打法上都是以动作幅度小、打法快速凌厉见长,最终郭跃以4比0轻取刘诗雯。

  世界明星挑战中国队

  昨天国际乒联官网透露,今年6月份将在上海举行中国之队对阵世界全明星的乒乓球团体挑战赛,这项挑战赛的总奖金达到了22万美元。

  中国方面届时将派出世界排名前三的全部六名主力出赛,包括张怡宁、郭跃、李晓霞、王皓、马琳和马龙。而在全明星阵中将会有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韩国削球手朱世赫、金暻娥,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罗马尼亚选手多迪安以及日本17岁新星松平健太。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皓 | 郭跃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