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亚洲杯中国队包揽男单女单冠军 刘诗雯惜败摘银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乒乓球亚洲杯昨晚在杭州收拍,中国队包揽了男单与女单冠军。男单决赛在王皓与马龙之间进行,最终马龙以4比3获胜,成功卫冕男单冠军。女单决赛由郭跃对阵广东队的刘诗雯,郭跃以4比0赢得比赛,蝉联女单冠军。

  刘诗雯在横滨世乒赛上夺得铜牌,之后她先是代表广东队到呼和浩特参加了全运会预赛,继而马不停蹄地赶赴杭州,首次参加亚洲杯。在半决赛上淘汰队友丁宁之后,刘诗雯与郭跃会师决赛。刘诗雯与郭跃同为孔令辉门下队员,谁能获得这场决赛的胜利, 就可以获得今年女子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结果,刘诗雯在昨晚的对决中未能把握机会,最终以4比11、9比11、4比11与4比11落败。

  刘诗雯将立即赶回广州与省队会合,本周末,广东珠江怡景湾俱乐部将展开2009年赛季的乒超联赛之旅。广东女乒将在23日的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山西女乒,首场主场比赛被安排在27日,对手是大同女乒,广东女乒今年将主场放在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女乒主教练杨华杰表示,连续不断的比赛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刘诗雯的状态,这对于日渐成熟的刘诗雯来说是个不小的锻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郭跃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