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东莞新世纪主帅杨学增:张凯成就可超越易建联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南阳5月21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除了启蒙教练徐前涛、省队教练王廉洁之外,张凯能在球技上突飞猛进,还多亏了另外一个人,他就是东莞新世纪队的主教练杨学增。在杨学增看来,入选了CBA全明星的张凯的潜力还很大,假以时日,甚至能超过如今在NBA闯荡的易建联。

  全运会男篮预赛开打前,东莞队的执行主教练孙军前来湖北队增援,该队主教练杨学增也一同来到了南阳。在今天的训练中,杨学增特意把张凯叫到一旁,面授机宜。提及弟子张凯,杨学增笑着说:“在东莞队的这几年,张凯的进步很大。张凯性格有点内向,很听话,虽然这是他的优点,但从一定程度上来看,也是他的不足。他的性格过于温顺,在场上少了点狠劲。其实他除了身体条件之外,其他各方面素质都超过了现在NBA的易建联,如果能在意志品质和比赛态度上有所提升,他的前途不可限量,甚至能超过易建联。”

  在如今的东莞队当中,大部分队员都来自湖北省。对此,杨学增说:“他们的技术特点很鲜明,而且在场上都不会受到场外因素的干扰,这点尤其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凯 | 杨学增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