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身高优势成湖人次战法宝 科比期待队友大力协助

西部决赛:湖人1-0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双方目前大比分为1-0。在首场比赛中,湖人以105-103艰难险胜对手,科比出场43分钟在攻防两端竭尽全力,为队友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但是,《洛杉矶时报》今天发表评论文章,对湖人的战术安排、科比的体力透支以及大个球员的效率等问题提出质疑和担心,并对湖人的第二场比赛提出建议。

  《洛杉矶时报》认为,在首场比赛中,湖人的几名大个子球员的效率没有真正发挥出来,相对于科比的40分来说,他们还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因此,该场比赛科比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和压力,是科比支撑了湖人的整个攻防体系。这对于科比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一次体力的考验。

  赛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直言有些担心科比的体力会出现危机。尽管科比立即回应强调自己的体力不是问题。但是,第二场比赛即将打响,留给科比休息的时间并不多,而且掘金可能会比火箭更加难以对付。在第二场系列赛中,湖人和科比肯定都不会轻松。

  科比是湖人的核心和精神支柱,湖人必须要保证科比的健康与高效。《洛杉矶时报》指出,要想使科比的效率更高,就不能让他承担过多的压力和责任,湖人的三名大个子球员拜纳姆、加索尔和奥多姆应该主动站出来与科比共同承担,为科比提供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集锦:科比32分不敌丹佛双星闪耀 掘金客场险胜 更多

  在首场比赛中,掘金三人组内内、马丁和安德森的表现就比湖人大个三人组要好得多,不仅仅得分超过对手,而且在防守方面也尽职尽责。昨天训练结束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略带疲惫地表示,“他们的几个大个子真的很能打,防守效果非常显著,但我们已经对此有所应对措施。加索尔背对篮框单打的能力很强。我们要利用自己的特长对付他们,尽力限制他们大个子的发挥。”

  《洛杉矶时报》认为,湖人大个子应该像科比所说那样,特别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首场比赛中,掘金内线三人组与湖人大个三人组的得分对比为37-26,不过湖人大个三人组的篮板却超过对手,为28-18。但是,从整体上看,湖人大个球员的体力、效率以及努力程度都远不如对手。加索尔在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表示:“我们不仅仅是要赶得上他们,而是希望尽我们所能控制他们。我们必须要有信心击败对手,而不能仅仅说是去赶上对手。”

  《洛杉矶时报》指出,湖人的三名大个子在身高上和在能力上应该比掘金三人组要有优势,湖人应该充分利用这种优势。此外,马丁还有伤在身,这对于湖人来说是好消息。如果拜纳姆能够远离犯规麻烦的话,他将是湖人和科比的重要帮手之一。湖人主帅杰克逊表示,“拜纳姆只要在场上对掘金就是一种威慑,他的身高让对手感觉自己渺小。我们要利用他的身高优势对付掘金。但是,加索尔和奥多姆不仅仅有身高优势,而且他们还能够主动承担场上的各种压力和任务。他们不仅仅可以打到篮下,而且还会传球、运球以及最后的致命一击。我们仅仅需要更多的机动性和主动性。”

  如果湖人三人组在场上真能够按照禅师的说法发挥自己优势的话,那科比的压力就会小得多。不过,掘金肯定会在第二场比赛中加大对科比的防守。杰克逊认为,掘金将可能会再派出一名大个子来防守科比。湖人必须要充分利用自已几名大个子的身高优势来帮助科比。(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掘金第二场有望扳平比分!
湖人必能杀入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丹佛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