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马龙击败世界王皓 中国选手揽乒乓球亚洲杯三甲

  据新华社杭州5月21日电(记者张寒、徐昱)在一场新冕世界冠军与横滨世乒赛铜牌得主的巅峰对决中,刚满20岁的国乒新生代“旗手”马龙打满7局击败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勇夺亚洲杯男子单打金牌,为21日晚在此间落幕的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划下了一个惊叹号。


  同晚进行的女子单打决赛中,卫冕冠军郭跃4∶0击败了同在孔令辉门下的“90后”天才少女刘诗雯,再次捧杯。而此前进行的男女单打3、4名决赛中,横滨世乒赛的女双银牌得主、年仅18岁的北京女乒主力丁宁直落四局轻取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21岁的全锦赛冠军张继科4∶1击败日本选手岸川圣也,使中国队提前锁定了两个单项的金银铜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