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22日晚返回济南 队员称饭量减了不如不回国

  鲁能泰山兵败印尼巨港,球员们自然个个归心似箭,但由于航班等方面的原因,泰山将士目前还只能在外漂泊。据了解,5月22日晚上10点左右,泰山队才能从广州飞抵济南,而随后他们将于5月24日的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大连队。

   5月21日下午,泰山队一行离开“伤心之地”印尼巨港,启程前往雅加达,据球队人士透露,全队上下心情都比较沮丧,“别说其他的了,大家的饭量都减小了不少”。按照日程安排,泰山队将在雅加达逗留一晚,5月22日起身前往广州,随后再从广州转机回到济南。

   “一切等到我们回去之后再说吧。”随队督战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表示。目前泰山球员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得知全国媒体的声讨声音,以至于部分球员自嘲“还不如不回去呢”,但玩笑归玩笑,泰山队毕竟还是要回到济南,等待他们的除了虎视眈眈的大连队,还有媒体、球迷的一致批判。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