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总经理:对方像一群狼 我们已不是原来泰山

  “说什么呢?输掉这样一场比赛,确实让人无法接受啊。”5月21日晚,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这样讲吧,谁也负不起这次输球的责任,我个人充分理解大家现在的心情,对于这场比赛而言,怎么批、怎么骂这支球队都不为过。

   康梦君说自己现在也说不清楚泰山队当时到底怎么了,“据我了解,赛前该做的思想工作都做了,教练员充分考虑到了场上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对球员做出了相应的布置,但说得再好也没有用啊,总不能把所有的场上球员全换下来吧?我们也没有那么多人啊。”

   “ 在比赛中的某些时间段,不客气地讲,我们的球员头脑已经蒙了,人已经傻了,哪还像是职业球员啊?”康梦君认为泰山队所有的教练、球员、管理人员对于本场比赛的重要性都十分清楚,一旦遇到了具体问题,却还是表现得手足无措,“对方的球员表现得就像一群狼,我们呢……”

   问题到底出在哪?康梦君说:“肯定有问题,否则也不会出现那种结果。”“我们还没有进行系统的总结,现在只能简单说一下:首先就是摆不正自己的位置,其实在此前中超联赛客场打天津、打广州时,我们的运气已经够好的了,但有些人还在沾沾自喜,认为老子天下第一;其次是应变能力不足,场上稍微出现波动,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最后就是管理有漏洞,工作没有真正落到实处,关键时刻拿不出应有的战斗力。”

   “现在韩公政韩总、崔法强崔总他们还和球队一起在外边,我知道他们非常辛苦,等他们回来之后,我们要马上碰头,具体研究一下这支球队怎么了?怎么就不像是原来的鲁能泰山了?”康梦君表示今后要在管理层面上“狠下力气”,“我们要做到事情一露出苗头,马上就能拿出应对措施,不能等到无可挽回了,才后悔。”

   康梦君说“ 鲁能泰山输掉了最不该输的一场比赛”,但是生活总得继续,“本周日,我们要在主场迎战大连队,总不能因为亚冠没出线就不踢比赛了吧。大家现在的心情我能够充分理解,但还是想请大家继续支持鲁能泰山,我们也会拿出相应的措施,让大家看到一些改变,尤其是精神面貌方面的改变。”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