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黄珊汕何雯娜双保险 福建队顺利获得全运会名额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昨日在福州市体育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蹦床预赛暨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上,福建队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取得了全运会入场名额,在比赛中黄珊汕、何雯娜等福建选手成为全场焦点,只要她们一站上蹦床,现场的观众就爆发阵阵叫好声,热闹程度比起明星演唱会丝毫不差。

  昨日是本次蹦床预选赛的第一天,在下午的女子网上单人比赛福建女队共派出了黄珊汕、何雯娜、池宇宁、郑晓鋆等4名选手,4人在场上都有不错的发挥,不过由于赛制规定,每支队伍最多只能有男、女各两名网上单人所以最后由比分前两位的黄珊汕与何雯娜继续参加下一轮的比赛。在完成预赛中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比赛之后,福建队就已经取得了全运会的入场资格,今明两天的比赛福建队就将毫无包袱地为锦标赛的奖牌而战。

  在昨日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中国蹦床队总教练、福建蹦床队教练卓贤麟,据卓教练介绍,在昨日的比赛中,福建队发挥得较为稳定,两名女选手中何雯娜由于腰部有伤,所以在比赛中没有挑选难度较高的动作,而黄珊汕在比赛中虽然挑选了对她个人来说难度最高的动作,但是在完成上还是不够理想,有几个动作没有做好。

  随后,黄珊汕也对记者表示,由于在家门口比赛,所以多少还是有点压力。“还有就是这次比赛所采用的蹦床有点不一样,弹性特别好,所以在第一轮固定动作的时候不太好跳,但是在第二轮跳自选动作的时候就好多了,因为跳自选动作的时候只要用力就能把动作做好。”

  另讯 在昨晚的比赛中,福建蹦床男队也顺利晋级全运会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珊汕 |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