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亲赴慕尼黑游说里贝里 皇马誓抢巴萨猎物

    搜狐体育讯 一个曾为皇马带来欧冠冠军的昔日英雄交出了签字笔,另一个迅速接过了它。本周三,皇马正式解雇米贾托维奇,而在一天之前,弗洛伦蒂诺团队重要成员,转会事务核心权力成员齐达内飞抵慕尼黑,与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法国中场里贝里秘密会面。《巴黎人报》称齐达内此行的目的就是说服里贝里下定决心在今年夏天加入皇马,无论拜仁是否能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

  德甲联赛仅剩最后一轮,拜仁落后第一的沃尔夫斯堡两分,净胜球少7个,夺冠希望渺茫,而如果在最后一轮中不敌斯图加特,甚至有跌出前三名,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可能。一旦最糟糕的可能变成现实,志存高远的里贝里肯定会离开安联球场。但如果拜仁保住联赛前三名,甚至是再一次实现不可思议的大逆转赢得冠军,该怎么做,里贝里还没有想好。为了让里贝里下定决心,上周二,弗洛伦蒂诺的另一名助手巴尔达诺在巴黎会见了他的私人代表,但成效不大。这一次,齐达内亲自出马,法国媒体说,里贝里很难不给这位老大哥面子。

  事实上,拜仁对里贝里的态度也已经不再坚决,先是巴萨,后是皇马,法国中场不断向西班牙抛媚眼的态度让拜仁高层十分恼火,尤其是考虑到本赛季球队战绩糟糕,需要整风。“里贝里这段时间不断在训练场上谈及皇马,他已经成为了更衣室的负面因子,卖掉他对大家都有好处。”一位高层告诉《每日邮报》。但现在的问题是,已经确认将在下赛季执掌拜仁慕尼黑帅印的荷兰教头范加尔还没有明确里贝里是否在他的计划中,没有明确拜仁是否需要重建,如果要,又需要多少资金。事实上,在最后一轮结束前,范加尔不可能给出一个明确的计划。

  皇马则不希望夜长梦多,弗洛伦蒂诺希望能尽快搞定这桩转会。一方面是为了刺激皇马目前低落的士气,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缓解压力。由于卡卡与C罗的转会运作进展不大,球迷的耐心已经被消耗得差不多了,已经有人开始想起三年前卡尔德隆玩的那套把戏——大选前承诺签下卡卡、罗本与法布雷加斯,结果到来的却是卡纳瓦罗、埃莫森与迪亚拉。在这个时候落实一笔重量级签约,能让老佛爷的形象顿时变得高大与光辉。

  有趣的是,皇马的死敌巴萨则打着完全不同的算盘,加泰罗尼亚方面希望里贝里能越晚做决定越好,最好是一直拖到5月27号欧冠决赛结束后,这样的话巴萨就能重新加入战团。“里贝里的踢球方式十分适合巴萨,他喜欢传球,斗志顽强,而且不断追逐进球,如果能签下他就太棒了。”阿比达尔如此评价他的国家队队友。巴萨技术部门同样这样认为,里贝里技术好,速度快,两个边路都能踢,对三叉戟是一个很好的补充,退一步说,即使得不到他,给皇马抬抬价也是好的。(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欧冠 | 齐达内 | 范加尔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