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动态

全运会武术散打男子预赛结束 东道主获两项第一

  新华网洛阳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洛阳新区体育馆21日晚进行了第11届全运会武术散打男子预赛争夺各级别第一名的角逐。结果东道主河南队夺得了两项第一,其他4个级别的第一名分别是上海、吉林、陕西和广东队。


  当晚,先进行了50公斤级的比赛。河南选手郭亮亮实力明显高于对手,以2:0轻松地战胜了前卫体协选手朱记辉,获得了该级别的第一名。

  上海选手赵光勇在67.5公斤级比赛中没有遇到挑战,以2:0战胜了宁夏选手姜春鹏,两人分获该级别的第一、二名。77.5公斤级的比赛争夺激烈。吉林选手方便经过3个回合的苦战,以2:1险胜河南选手张开印,获得第一名。

  陕西选手许家恒在88.5公斤级比赛中夺得第一。88.5公斤以上级的第一名被另一位河南选手陈彦召夺走。另外,58公斤级由于解放军选手吴强弃权,广东选手李海明不战而胜,获得第一名。

  河南队在这次武术散打男子预赛中表现突出。由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学员为班底组成的河南代表队,6名参赛选手全都获得了决赛资格,显示出强大的实力。

  全运会武术散打男子预赛5月16日在洛阳开赛,共有来自全国40个运动队的193名运动员参加。每个级别取得前16名的选手获得了今年10月举行的第11届全运会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