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旧将成功再就业 卡塞尔入主奇才队担当助教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美联社消息,奇才新任主帅菲利普-桑德森日前正式挑选了萨姆-卡塞尔和兰迪-惠特曼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奇才队高层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了这一消息。有关卡塞尔和惠特曼的合同细节问题,奇才方面没有向媒体透露。

  卡塞尔和惠特曼的加盟将取代原教练组中的兰迪-埃尔斯和菲尔-哈勃。惠特曼曾经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执教了将近两个赛季,2008年12月时遭球队解雇。在1999-2001赛季他还曾执教过骑士队。除了担当主帅外,惠特曼还曾在三支球队担任过助理教练。

  和惠特曼相比,球迷们对卡塞尔相对比较熟悉。这位联盟的老戏骨刚刚结束了他的球员生涯。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卡塞尔场均攻下15.7分并送出6次助攻。此次入主奇是他第一份教练工作。卡塞尔在职业那个生涯早期曾效力于火箭队,并在1994和1995年跟随奥拉朱旺拿到两枚总冠军戒指。随后,卡塞尔辗转至雄鹿、森林狼、快船、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在森林狼时期,卡塞尔达到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2003-2004赛季,卡塞尔凭借优异的表现入围了全明星赛,这也是他个人只有职业生涯中唯一一次全明星经历。由于卡塞尔面容好似电影《E.T》中的外星人,所以很多球迷都亲切的送他外号“外星人”。(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塞尔 | 惠特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