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一期”名单公布 “国脚大户”深足无人上榜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作为全国舆论头号靶心的中国国家足球队,到昨天已经空缺了11个月。昨天下午,国家队新任主教练高洪波总算公布了新一届国足名单,头号赢家天津泰达拥有7名国脚,广州医药和深足则无人上榜。

  去年6月底,福拉多挂帅的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失利,国足就此解散。随后,中国足协展开漫长的选帅生涯。今年5月4日,中国足协宣布高洪波出任国足主教练。5月15日,高洪波选定傅博和区楚良作为自己的助手。接下来,高洪波辗转各地中超赛场,为“高一期”遴选队员。各种势力也纷纷展开“公关”工作,力争挤入国家队的新名单。

  20日,高洪波草拟的国家队名单送抵几位足协副主席的案头。经过领导拍板,终于在21日16时42分通过足协官方网站公布国脚名单。让外界感到意外的是,高洪波的前东家长春亚泰仅有曹添堡入选国足,目前排名中超积分榜第一的山东鲁能只有4位队员入选,排名中超第二的北京国安只有两位国脚。排名中超第三的天津泰达成为“高一期”的核心力量,共有杨君等7名队员披上国足战袍。排在中超第六位的广州医药,以及曾经的“国脚大户”深足,本次都无人入围“高一期”名单。

  高洪波昨晚告诉记者,新一届国足定于5月25日在上海市金山区金奥大酒店报到,随后正式展开集训。接下来的几场热身赛,中国队将于5月29日在上海体育场迎战德国队、6月1日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迎战伊朗队、6月4日在客场挑战沙特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