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预言曼联不会死守 戏称夺得欧冠将挂靴退役

  巴萨前锋梅西表示由于球队华丽的踢法完全有资格获得欧洲冠军杯冠军,他也有信心帮助球队站上欧洲之巅。

  “我知道那些不是巴萨球迷的都比较倾向于有独特打法的球队。”梅西说道,“看看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还有这华丽的踢法,完全有资格获得欧冠冠军。

  2006年巴塞罗那在击败阿森纳夺得欧冠的时候,现在21岁的梅西因伤没有上场。因此梅西将这次欧冠决赛当作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我们非常清楚已经接近创造历史了。”在谈到巴塞罗那有望成为一年内首支拿下联赛,国王杯,欧冠冠军球队时激动地说道,“已经到了决赛,所以也不好说谁是夺冠热门,我们谈论的只是两支伟大的球队以及多名优秀的球员。他们是卫冕冠军,或许更应该看好他们。”

  梅西认为曼联不会像切尔西一样在比赛中打防守战术,在和切尔西的半决赛中,巴塞罗那在主场0-0战平,尽在客场1-1战平,以客场进球的优势艰难晋级。

  “曼联踢球比较开放,这对于欧冠决赛和球迷都是一件好事。”梅西说道。

  不过巴塞罗那在球员阵容上还是遭遇到一些问题,亨利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只有在下周一或者周二才能确定是否出场,中场伊涅斯塔同样肌肉有些拉伤,还好伤势不是很重。梅西还开玩笑说一旦夺得欧冠,他就将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从而选择退役。

  “作为教练会去想球队是否有夺冠的机会。”梅西说道,“我们会仔细研究,并已经准备好向世人展示我们的才能。”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