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公布新赛季球衣 赠送西首相售价60欧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周四,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09-2010赛季的新款球衣,包括主客场战袍和门将的比赛服。据悉,在本周六主场与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将首次穿上新款的主场球衣比赛,而在最后一轮做客里亚索迎战拉科鲁尼亚时,巴萨芒果色的客场新球衣也将首次正式出现在赛场上。

  巴萨的球衣仍然是由耐克公司赞助,主场球衣从这个赛季的红蓝各一半分布恢复成了以往赛季的红蓝剑条样式,衣领变成了V字形,袖子边缘搭配黑黄颜色。在衣领上,除了缝上加泰罗尼亚的红黄区旗,以及“F.C.BARCELONA”的字样,还有“mes que un club(不只是一家俱乐部)”的口号。

  巴萨球衣胸前仍然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广告,用来表示对联合国儿童慈善事业的支持。在球衣面料上,采用了最近几年一直常用的“Dri-Fit”,有助于球员在比赛过程中迅速排汗,并且保持衣服的干爽和身体的舒适感,同时皮肤能与空气充分接触,避免球衣贴身。

  芒果色的客场球衣和06-07赛季巴萨的客场球衣比较相似,不过在细节上还是有一些新意,领子并不是主场球衣用的V领,而是黑色的圆领,袖子边缘也是黑色。在巴萨官网提供的图片中,已经有皮克和博扬穿上这件客场球衣的样图。门将服的背景色则是黑色,而衣服上则有红蓝相间的细条纹。

  在巴萨的官网商店上,球迷已经可以预定这三款下赛季的球衣,主客场的短袖球衣售价是60欧元,而长袖球衣售价为68欧元,而门将战袍的售价也为68欧元。最后两轮联赛巴萨将先后穿主客场的新款球衣亮相,同时在这周六主场进行西甲夺冠的颁奖仪式,这必然会推动更多的球迷花钱来买球衣。

  同时为了推广新球衣,巴萨已经向西班牙各大媒体的记者编辑赠送了130件左右的球衣,同时首相萨帕特罗也收到了这件礼物,众所周知他也是一名巴萨的球迷。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