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佛爷低价挖C罗藏玄机 为何说曼联7号已绝缘皇马

    搜狐体育讯 在去年夏天,卡尔德隆、曼联代表以及C罗经纪人门德斯签署了一份转会协议。协议中明确规定C罗将在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曼联将得到8000万英镑的转会费,门德斯将从中收取10%作为中介费。据最新出版的《阿斯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启动这一转会协议了!更多西甲新闻

  由于外汇市场汇率的变动,C罗目前的实际身价已经低于去年夏天。去年草签协议时,英镑和欧元的汇率为1.26,这意味着C罗的转会费为1.08亿欧元。目前英镑和欧元的汇率为1.11,以8000万英镑为基准,C罗的身价降到了8880万欧元。即便算上门德斯要从中抽取的好处费,皇马总计也只需要为C罗支付9670万欧元。

  但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弗洛伦蒂诺不准备尊重卡尔德隆一年前的劳动成果了。据《阿斯报》透露,弗洛伦蒂诺希望能够继续砍价。不久前老佛爷就表态C罗身价不应该超过卡卡,这也就意味着,他最多只愿意为C罗支付6300万欧元。一年之后C罗身价缩水40%?曼联当然不会答应!

  弗洛伦蒂诺这次求购C罗,只是做个姿态而已。一年前C罗和皇马倒是你情我愿,但葡萄牙人仍在弗格森的强力阻挠下留在了曼联。整个赛季下来C罗已经看清楚皇马有多混乱,今天曼联7号刚刚表态“皇马关我鸟事”。曼联和皇马则更不想履行这份合同,红魔不希望失去当家球星,弗洛伦蒂诺也更看重形象阳光的卡卡。三方都不愿履行这桩预备合同,C罗自然是已经永别皇马。

  在明知道曼联不会放人的情况下,弗洛伦蒂诺仍提出了减价收购C罗的请求,这只是为了堵住反对派的嘴。卡尔德隆和弗洛伦蒂诺是政治上的死敌,如果老佛爷拒绝收购C罗的话,一旦皇马下赛季战绩起伏不定,卡尔德隆自然有了讽刺他的话题:“我已经给你搞定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谁让你不买他?”而如今弗洛伦蒂诺做出购买C罗的姿态,老佛爷下赛季就可以这样还击卡尔德隆:“我倒是想买C罗,可谁让你把价钱喊得那么高?不明白全世界都金融危机吗?!”

  在这份关于C罗的预备合同中,还注明了3000万欧元的违约条款。无论哪方单方面撕毁合同,对方都有权追讨违约金。严格来讲,弗洛伦蒂诺降价求购C罗的举动,已经属于违约。但以老佛爷在足坛的手腕,他有自信能摆平曼联高层。红魔领主们也不愿真的和皇马撕破脸皮,他们已经实现了保住C罗这一终极目标。大家都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欧陆豪门,曼联断然不会因这3000万欧元违约金而将皇马告上法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卡卡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