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米贾托维奇临走不忘捞一把 自称带着成就感离开

  2006年,在中间人的撮合下,米贾托维奇与卡尔德隆达成协议联合参加竞选。大选获胜之后,卡尔德隆代表皇马与米贾托维奇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合同规定,米贾托维奇第一年的年薪为100万欧元,以后每一年增加10万欧元。

米贾托维奇同意了这个方案,但同时提出要求,一旦俱乐部毁约,就必须拿出一年的年薪作为赔偿。

  米贾托维奇担任皇马俱乐部总经理期间,俱乐部两夺联赛冠军和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然而球迷质疑他的声音从未停歇。本赛季皇马战绩不佳,主席卡尔德隆因会员大会舞弊案被迫辞职,周三还不得不接受法院聆讯,米贾托维奇的处境也变得更为尴尬。不少球迷和媒体都将矛头指向这位黑山人,抨击他在转会操作中蓄意抬高球员价格收受回扣,引进的新援却难以达到球队的期望,甚至还闹出亨特拉尔和拉斯·迪亚拉两人只能一人注册入冠军联赛的笑话,他的所作所为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今年1月份,卡尔德隆被媒体赶下台,博鲁达出任过渡主席,此后米贾托维奇逐渐被架空。尽管在皇马已经没有任何权力,也得不到尊重,但他却是坚持不主动辞职,这让皇马俱乐部十分无奈。米贾托维奇之所以拒绝辞职,其实为的就是俱乐部全额支付他的合同毁约金。周三,皇马俱乐部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终于作出决定,支付米贾托维奇120万欧元的赔偿金,而后者也终于接受了离开皇马的决定。年薪加各种奖金,米贾托维奇从皇马至少拿走了500万欧元,至于暗中的收入,就不计其数了。

   “在最近的三年中,皇马取得了两次联赛冠军以及一次杯赛冠军。从我个人来说,我认为我是带着一种成就感与球队说再见的。”米贾托维奇的告别宣言,充斥的依然是对个人成绩的炫耀。米贾托维奇的离去标志着皇马新一轮重建的开始,弗洛伦蒂诺上周宣布将参加主席选举,卡纳瓦罗也与尤文图斯签约,米贾托维奇留下的俱乐部总经理的位置,很可能由巴尔达诺或者齐达内出任,后两人都是皇马主席候选热门弗洛伦蒂诺竞选班子的得力干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贾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