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鲁中晨报:媒体恶评鲁能出局 定义“5·20惨案”

  亚冠中超全军覆没,鲁能惨死,全国媒体和球迷愤怒至极,崩盘、惨案、耻辱等词全部用上,对鲁能进行了“群殴”。

  搜狐体育以嘲笑的口吻说到,“再见亚冠,再见中超。山东鲁能用最伟大的方式为中超的亚冠征程画上一个句号,再见,伟大的中国皇马。”《足球》报的头版则以“5·20惨案”为题,滴血的分隔符确实有点触目惊心,使人立马联想到中国足球史上有名的“5·19惨案”。

  相比全国媒体的嘲笑讥讽,山东媒体的报道则显得深刻,《济南时报》在头版中便刊登了鲁能的大幅照片,并以“崩盘”为题。资深体育评论员尹波还发表了评论文章“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来拷问鲁能。而《山东商报》的报道则最有创意,在体育版上,没有过多的文字描述,只是刊登整版的大幅照片,确实是“此处无声胜有声”。

  媒体口诛笔伐,著名的球评家们也没闲着,纷纷通过自己的博客来表达心情,李承鹏由于赶飞机没有看直播,可他还是很幽默地写到,“刚下飞机,闻听鲁能2:4输斯里维加亚,夜风中没听清,还以为败给马达加斯加,很科幻、很魔法、很动漫,忍不住夸一句:山东大汉太仗义了,宁可选择中国军团全军覆没,慷慨赴死,也不愿独活。”

  前段时间由于批评鲁能遭山东球迷指责的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这次毫不客气,“以一场耻辱的比赛开始亚冠的征程,又以一次耻辱的比赛结束亚冠之旅,这一次再批评鲁能,不知鲁能人是否还会暴跳如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