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亚洲杯乒乓赛 新生代马龙郭跃卫冕男女单打冠军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第22届亚洲杯乒乓球赛昨天在杭州市体育馆落下帷幕。在决赛中,马龙、郭跃分别战胜队友王皓、刘诗雯,卫冕男女单打冠军。

  马龙与王皓的比赛堪称新生代向中生代的挑战。双方最近的一次大赛交手是在前不久的横滨世乒赛男单半决赛中,当时王皓以4比1力克马龙晋级决赛,并首夺世乒赛男单冠军。

昨天的比赛两人打得难分难解,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经过七局苦战,马龙最终以4比3胜出,卫冕亚洲杯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的两名选手都由孔令辉执教,结果师姐郭跃技高一筹,以4比0战胜师妹刘诗雯。郭跃和刘诗雯近期表现都相当出色,两人在横滨世乒赛上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这次亚洲杯,两人也是不辱使命,展示了中国女乒强大的后备实力。

  在争夺男女第三名的比赛中,张继科以4比1战胜日本选手岸川圣也,丁宁以4比0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郭跃 | 王皓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