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数明星偶像:科比是梅西粉丝 马拉多纳追星小罗

科比是梅西粉丝
科比是梅西粉丝

  小贝的“谎言”

  天王追星的趣事还有很多。虽说贝利是马拉多纳的前辈,但后者却对其政客作风鄙视非常,阿根廷球王最爱的是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因为“他是如朋友、父亲般的伟人”。奥尼尔是姚明的偶像吗?不,大姚才不喜欢以力服人,“我的偶像是萨博尼斯,我想与他同场竞技的愿望超过了其他任何人,投篮、传球、运球、篮板、封盖,他在球场上无所不能,在我20岁刚开始做NBA梦的时候,我的网名就叫萨博尼斯。”

  台球和长跑,这看起来有些风马牛不相及,但当今斯诺克第一人、火箭奥沙利文的偶像却是北京奥运会女子万米冠军、埃塞俄比亚名将迪巴巴,“我渴望像她那样跑步,那样生活。” 33岁的奥沙利文目前是一家田径俱乐部的注册会员,在去年的跨不列颠马拉松挑战赛中,火箭在832位参赛选手中第189位抵达终点。“在我的生命中,家庭第一位,跑步第二位,斯诺克只能排第三。”

  话说回来,对媒体而言,讲述明星追星的故事的确是很讨巧的题材,而明星通过揭秘自己的追星往事,也很容易拉近与粉丝间的距离,但大腕小星们如果就此没话找话,肆意拉郎配,为自己生生造出个偶像,那就有失真诚,扭曲民心了。

  贝克汉姆曾表示,自己在皇马的23号球衣源于对乔丹的崇拜,但到了洛杉矶银河队后,当有记者问起他最欣赏的美国运动员时,这位商业明星却死活想不起自己的偶像,“奥尼尔吧,他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还有科比、艾弗森,他们都体现了篮球的美妙。”

  为了讨当地人开心,真难为小贝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