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22日NBA:科比超越前辈巨星 雷霆图谋换状元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2日,NBA季后赛东西部决赛进入了第三天的赛程,洛杉矶湖人继续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战掘金队,结果却被掘金击败让双方总比分变成了1-1平。

在赛场上激烈拼杀的同时,NBA夏季自由转会市场和选秀工作也渐渐展开,各支球队都在为今年夏天的补强工作积极准备。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消息:

  科比超越贾巴尔

  在今天湖人主场对掘金的西部决赛第二战中,科比20投10中得到32分。虽然湖人最终输掉了比赛,但科比却因此超越贾巴尔跃升至湖人季后赛历史总得分榜的第二位。此前贾巴尔的纪录是4070分,而科比只需要得到15分就能超过前辈。比赛第二节中段,科比突破造成安东尼犯规两罚全中,就此成就了这一伟业。季后赛早些时候,科比刚刚超越了队史第三的魔术师约翰逊。湖人季后赛历史得分王是杰里-韦斯特,他的总得分达到4457分。

  雷霆有意换状元签

  据《星讯报》消息称,在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被快船拿走后,得到探花签的雷霆有意通过交易得到状元签,从而可以让他们顺利的挑选来自俄克拉荷马的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据悉雷霆计划中的交易方案可能包括探花签以及他们的核心球员杰夫-格林或者维斯特布鲁克。如果雷霆的交易计划成功,那么在家乡打球的格里芬将大大提升雷霆的市场人气。

  森林狼聘请篮球主管

  在被开拓者总经理助理汤姆-佩恩拒绝四天之后,森林狼聘请了前步行者经理大卫-卡恩负责他们的篮球事物运作。美联社从一位知情人那里得到了这一消息,但因为森林狼要等到周五才对外宣布,因此提供消息者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因为前任主管麦克海尔应球队老板格林-泰勒要求担任了篮球事务副总裁,卡恩因此作为替代者填补空缺。此前卡恩在步行者高层工作了将近9年,1999年步行者搬迁时卡恩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此外,他还在NBA竞赛委员会任职,被认为是一位劳资协议谈判方面的专家。

  美男篮训练营添新帅

  据《多伦多星报》消息,前加拿大悉尼奥运男篮主教练杰-特里亚诺将执教一群年轻的NBA球星参加美国男篮今年7月的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美国男篮将在今天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这次训练营将为期4天,目的是为2010年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做准备。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特里亚诺带领加拿大男篮创造了自1936年柏林奥运会后加拿大男篮的最好战绩。在此次参训的球员名单中,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开拓者状元格雷戈-奥登和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等都将包括在内,他们将和由猛龙主教练率领的成年队进行训练对抗。

  公牛兜售前锋托马斯

  据《选秀快递》消息透露,公牛最近正在积极向各支球队兜售前锋泰鲁斯-托马斯。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泰鲁斯场均得到10.8分6.4个篮板1.9次盖帽1.2次抢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公牛因此希望看看他的出色表现能为球队带来多大的交易价值。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公牛似乎认为泰鲁斯并不适合他们的长期计划,因为他和乔金-诺亚的作用太过相似。与此同时,公牛也不愿意给泰鲁斯一份长期合同,因为这样将会让他们超过奢侈税的限额。据猜测,公牛很可能会将泰鲁斯和辛里奇打包交易一名大腕级的大前锋。

  布泽尔倾向跳出合同

  据《盐湖城论坛报》消息,虽然卡洛斯-布泽尔跳出当前合同的决定要等到6月30日才能做出,但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布泽尔将会进入自由市场一试深浅。2009-01赛季布泽尔的薪水将达到1270万美元,但据说为了寻求一份保障性更高的长期合同,布泽尔还是倾向于放弃下赛季的高薪寻找一份期限更长的合同。作为球队的主力核心之一,布泽尔在爵士队长的地位也非常重要。爵士CEO格雷戈-米勒很可能已经向他承诺过,爵士希望布泽尔能够重返盐湖城。

  汉密尔顿状告前商业经理

  据宾夕法尼亚州联邦法院的一份诉讼档案披露,活塞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正在控告他的前商业经理从他那里偷取了大约100万美元。在这份5月18日入档的诉讼中,汉密尔顿指控他的前任商业经理乔什-诺奇莫森用他的信用卡购买机票、比赛门票以及其他的东西。但是诺奇莫森的律师表示,他还没有看到这份诉讼文件,因此不能就此发表评论。尽管此事还需要做进一步调查,但诺奇莫森却不是一个品行端正的人。今年早些时候,诺奇莫森就被指控向一位篮球新人提供非法礼物,以诱使他和Uconn大学签约。(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卡恩 | 贾巴尔 | 格里芬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