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洛佩兹冒雨购物 易建联队友狂消费2万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21日北京报道)傍晚的北京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是丝毫没有降低篮网球星德文-哈里斯和布鲁克-洛佩兹前往三里屯阿迪达斯品牌店购物的欲望,两人空手而来满载而归,免费“血拼”不亦乐乎。

  两位NBA球员是应阿迪达斯邀请来北京参加明日之星国际训练营活动的,闲暇之余在京城四处逛逛,而位于三里屯的这家品牌店不仅气势宏伟装修精良,而且新货不断目不暇接。在昨天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哈里斯就表达迫不及待要来这个淘宝一番。

  哈里斯和洛佩兹在大雨中走进商店,之后两人首先来到个性鞋预定区域,在电子系统上为自己订购一双独一无二的篮球鞋。由于之前没有经验,哈里斯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耗费了将近20分钟还没有操作完,就在大功即将告成之时,一个失误操作让这位全明星前功尽弃。洛佩兹见此状,耐心全无,带着哥哥克里斯直奔足球柜台。

  哈里斯好不容易操作完个性鞋,之后马上开向楼上的鞋柜,爱好收集球鞋的哈里斯在漂亮女导购的带领下收获颇丰,之后还跟搜狐体育说自己家中多多少双这一系列的限量版。

  这里上上下下几层楼,各色商品琳琅满目,哈里斯和洛佩兹兄弟算是挑花了眼。不过,因为NBA球员身高偏大,鞋号也偏大,他们在选择商品的时候还收受限不少。就比如洛佩兹看中一款T恤,他希望有两个X的,但是售货员很遗憾地告诉他只剩下一个X的,洛佩兹有些扫兴,但是他很快从别的地方找回购物的快感,一口气拿下很多足球用品,谁叫他喜欢足球呢。而哈里斯则运气足够好,身高并不太高的他鞋号也不算太大,一款精致的板鞋纳入眼帘,他想售货员询问最大鞋码,但是由于中国号和美国码存在差异,所以售货员不敢确定他能穿,哈里斯决定现场试鞋。这一试让哈里斯目瞪口呆,“自己居然还能穿。”,他多少有些意外。

  很显然,球星来到繁华地带购物肯定不能像一般人那么自在,一帮记者和球迷还有工作人员不停地“骚扰”他们,易建联的队友们则微笑地打出“欢迎骚扰”字样,一一满足要求。

  后得知,两人消费在2-3万元之间,当然买单的是组织方,钱对他们来说并不算多,但是货还真不少,他们要开动脑筋如何带回美国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