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段世杰:维护国家形象 十一运与08奥运紧密关联

  华奥星空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今天表示,反兴奋剂工作必须提高到维护国家形象的高度来认识并抓好落实。

  他说,全运会举世关注,包括国际社会,会通过全运会看我们奥运会辉煌表现是否真实,是否有新的进步,是否文明。

所以,全运会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的的确确需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

  与奥运会对比,全运会决赛阶段有8000多运动员,奥运会是10000多人,两者规模接近;北京奥运会查出了十几例兴奋剂阳性,十运会有一例。段世杰认为这么多人,不可能都十分整齐,在全运会历史上也出现过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阳性例子,因此要提高认识,各方面工作都要提高水平,不出问题。

  段世杰说,全运会既是不断提高运动水平,向全国人民汇报体育事业发展状况的体育盛会,也是挖掘潜力、提升境界,为在国际比赛、国际舞台上展现中国人的能力、中华民族的健康发展树立良好形象而进行的综合汇演。我们要展示中国运动员、体育界良好的风貌和道德水准,要维护好国家形象。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