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 阿不拉江携手肖国栋进正赛

刘崧比赛一丝不苟
刘崧比赛一丝不苟

肖国栋延续好状态
肖国栋延续好状态

阿不拉江轻松晋级正赛
阿不拉江轻松晋级正赛

  本报海口5月21日讯 (记者 陈大平 实习生 李风军)经过两天的争夺,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资格赛于今日在球动力(海口)台球俱乐部结束,国手肖国栋、刘崧,以及球动力(海口)台球俱乐教练阿不拉江等16名选手顺利晋级正赛。

  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阿不拉江对阵吕琛玮,现国内排名20的阿不拉江显示出良好状态,以4:1战胜排名42的吕琛玮。让现场为他加油的海口球迷兴奋不已。

  自球动力(海口)台球俱乐去年成立以来,阿不拉江在此练球、教球已有1年,对这里的场地环境非常熟悉。这也成为今天他获胜的主要因素之一。当然,在技术水平、临场发挥和比赛经验上,阿不拉江同样胜出对手一筹。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不拉江稳扎稳打,没有一味地选择进攻,一有机会便给对手做斯诺克。这也给他挣来了不少分数。特别是第5局,阿不拉江一个不经意的斯诺克,让对手整整解了七八次,送了30分。也正是这个斯诺克,让对手失去了最后的抵抗机会。

  赛后,阿不拉江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并表示在正赛中一定还有更好的发挥。他说,几年来,由于在国内赛场中成绩稳定,排名一直保持在前16名当中,因此也一直是以种子选手参加比赛。今年,由于一些个人原因,状态有所下降,在前不久的中巡赛张家港站比赛中,首轮被淘汰,他的排名也因此跌到20位。所以这次海口站的比赛,他必须从资格赛打起。阿不拉江希望在主场的比赛中能走得更远,不辜负海口球迷的厚爱。

  在另一场比赛中,在今年中国公开赛中击败丁俊晖的国手肖国栋延续好状态,以4:0横扫史双洋晋级。

  今天的其它场次比赛结果为:李寅希4:2潘微行、刘金丹4:3陈喆、王林翰4:2蔡伟、崔明4:1陈睿夫刘鑫1:4邱亚龙、雷震1:4刘崧。胜者进入正赛。

  明天,本次比赛将进行分组抽签。晚上,丁俊晖将在球动力(海口)台球俱乐部与球迷进行互动交流。

  正赛将于23日开始在海口会展中心举行。丁俊晖将于当晚7:30登场比赛。

  本组图片均由 本报记者 李小岗 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崧 | 肖国栋 | 吕琛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