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掘金战湖人球员打分:科比略逊一人 神投手最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1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5月22日,掘金106-103在客场斯台普斯中心击败湖人,带着1-1的总比分将回丹佛开始同湖人的第三场和第四场西部决赛。

  我们不妨给这场比赛中的主要轮换球员打一下分数,更直观地呈现他们在场上的表现(百分制):

  90分-科比:这依然是科比个人比较完美的一场比赛,他减少了自己的出手次数,20投10中保持了50%的命中率,砍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终场前1分59秒,他的3分让湖人将比分扳成99平,比卢普斯两罚之后,终场前45秒,他的跳投让湖人扳成101平,但随后统治了47分半钟比赛的科比没有坚持到最后,看着阿里扎被抢断,费舍尔想对比卢普斯实施犯规战术甚至摸不到对方的衣襟。

  (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