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李珊生日首次在医院度过 天津女排队长笑对伤病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是天津女排队长李珊的29岁生日。不过,这个生日与以往都不一样,不是在家里,不是在球队,而是在医院。李珊也笑言,这是第一个在医院过的生日,不过她更希望自己的伤病能尽快好转。

  正当天津女排在紧张备战即将开始的亚俱杯比赛时,队长李珊却一直在泰达医院接受治疗。
“我已经在这儿住了两周了,因为伤太严重了,挺难的,”李珊说。她的腰伤在年初联赛时就出现了,经过几次保守治疗,但由于不太系统,所以效果一般。即使这样,她还是带伤参加了全国女排大奖赛的比赛,在队中充当自由人,与队友们一起又捧起了一座冠军奖杯。从大奖赛回来之后,李珊决定要根治自己的腰伤。

  多年来,李珊一直是天津队铁打不动的主力,现在又成为天津女排的队长。这些年来,李珊的生日不是在国家队过,就是在天津队过,很少会在家里过。这次在医院过生日,还真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个生日没有队友,有点冷清,不过李珊还是收到了不少生日祝福,也让她感觉到了朋友的温暖。

  在泰达医院除了治疗腰部韧带的伤以外,还进行了其他各部位的练习,李珊说,虽然不像平时训练那么累,但是把每个部分拆开练,也都练到极限,“其实一样也挺累的。”至于什么时候出院,能否随天津队一起出征亚俱杯,李珊表示还不清楚。现在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能尽快治好腰伤,对以后的运动和生活都有好处。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