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科比:比赛演变成罚球大赛 需要限制住比卢普斯

湖人战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视频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第一个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输球的夜晚,他没有心情逗留,只想早点离开斯台普斯中心。不少来晚了的记者,还在问科比怎么还不来,主持人说科比早走了。

  第4节开始的几分钟,按理说是科比休息的时间,为了比赛最后几分钟发起冲刺积攒体力。但是这个系列赛的两场比赛,第4节的比分都咬的很紧,科比不放心呆在场下。但是第4节刚打了半分钟,科比就领到了第4次犯规,杰克逊只好将他换下。而掘金趁着这段时间,一下从落后1分,变成领先5分。

  有记者问科比是不是在精神上需要休息和调整。科比一脸的不屑,说:“不不不,他把我换下来是因为我有4次犯规,而且我只在场下几分钟,结果他们打出了小高潮。我们是有深度的球队,必须适应没有我在场上的情况,至少得挺几分钟。”

集锦:科比32分不敌丹佛双星 掘金客场险胜 更多

  这场比赛,裁判主宰了走向,3个人轮番吹哨子,成了最亮眼的演员。掘金有37次罚球,湖人有35次,尤其是第4节,完全就是罚球大赛。科比说:“今晚的比赛,胜负就看罚球命中率,真的,这是罚球大赛,两个球队都在不停的犯规,最后3分钟完全是罚球。”

  掘金罚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是比卢普斯,他已经抓住了比赛的精髓,就是博取犯规。只要比卢普斯抱着篮球冲入篮下,不管发生了什么,裁判的勺子必然响起。比卢普斯有16次罚球,罚进了13个,将近占了他总得分(27分)的一半。

  费舍尔上一轮比赛跟不上火箭的布鲁克斯,这一轮跟比卢普斯照旧吃力。科比说,下一场不能再送比卢普斯上罚球线了。“后卫必须挡在他身前,”科比说,“他的很多球都是通过挡拆和掩护获得机会,我们下一场必须好好限制他。”

  搜狐体育 连维 发自洛杉矶

  相关:比卢普斯27分羞辱费舍尔 掘金控卫再显MVP风采

     飚分战科比略逊安东尼 飞侠遭包夹难有绝杀机会

     花絮:安东尼重炮出击 科比遭暗算“助攻”昌西

     安东尼连续5场30+书写纪录 甜瓜发威完胜小飞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掘金双子星发挥堪称完美,这样的球队应该进入总决赛!
科比才是NBA的王者,我还是支持湖人!
谁晋级总决赛都可以,我们需要的是精彩的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戴墨镜观战湖人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比卢普斯 | 安东尼 | 费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