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争锋

张怡宁冯天薇引爆京城德比 乒超马龙再度战王皓

    新华社成都5月22日体育专电(史春东 王尚飞)2009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于23日开战,朱世爀等十余名将将加盟比赛。当天,乒超开幕式将在成都举行。

    中国乒协将在今年开始逐渐推行一系列改革。今年的联赛将稳定乒超联赛的赛期和赛程。在外援引进上则不再要求必须打满一个赛季。

    乒超8月23日结束,历时三个月。男女各十支队伍将在全国20个主场城市比赛。

    据了解,2009年乒超联赛中国球员注册人数达到80多名。朱世爀、高礼泽、庄智渊、金景娥、冯天薇、帖雅娜等名将也已报名参加。

    首轮比赛看点较多。男子方面:上海对浙江,杭州对霸州,宁波对八一, 山东对锦州,四川对江苏。 女子方面:山东对大同,辽宁对重庆,山西对广东, 八一对江苏,北京对北大。其中,马龙与王皓的对决、张怡宁与冯天薇的京城德比引人注目。(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