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征战曼联 > 董方卓最新动态

英大报讽曼联引进小董 "买他只为无耻商业利益"

泰晤士报截屏
泰晤士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虽然董方卓已经从曼联球迷视野中消失已久,但他留给英国媒体和球迷的印象却影响长远。在今日《泰晤士报》名记詹姆斯-达克尔一篇赞颂韩国球星朴智星的文章中,小董不幸开篇就被提及,并被贴上“引进他就是为了追求无耻的利益”的标签。相比之下,已经预定了欧冠决赛首发位置的朴智星则被达克尔视作红魔的关键先生。

  在这篇名为《职业道德为朴智星赢得奖赏》的文章中,达克尔开篇便提到,05年7月以400万英镑身价从埃因霍温加盟曼联的朴智星初到老特拉福德时饱受争议,韩国人被认为是曼联继18个之前以类似身价引进中国前锋董方卓之后,为了追求赤裸裸的商业利益,进一步开拓亚洲市场的另一笔无耻引援,并提高曼联竞技水平毫无意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但是,勤奋努力的朴智星却靠表现让所有质疑他的人闭嘴,不惜体力地跑动和拼抢为他赢得了三肺先生的称号,上赛季欧冠1/4决赛和半决赛,韩国球星全部首发出场,但爵爷却出于战术考虑将其排除在决赛名单之外。尽管承认这算得上职业生涯的最大打击,朴智星并未灰心,本赛季他的表现更加出色,爵爷甚至在与阿森纳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后许诺朴智星将在罗马获得首发席位。

  德国《转会市场》更是将朴智星的身价评估为1150万欧元,业内人士甚至估算韩国人的身价已经超过中国队77人之和。身外昔日曼联战友的董方卓在回到中超后也难以成为大连实德主力,至今尚未收获一粒联赛进球。享誉世界的《泰晤士报》代表了英伦主流媒体的观点,董方卓的失败让中国球员更多地被视为商业利益的产物;这不仅不利于郑智、佳一等人的再次转会,也是对中国足球现状的一种讥讽。中国已崛起,足球何时能迎头赶上?(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董方卓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