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0个同款包价值超200万 辣妹绝对“手袋女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2日17:5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绯闻女孩》里那个亿万富翁遗孀莉莉经常挂着一个爱马仕Birkin手袋,成为令《欲望都市》里卡丽都仰望的纽约上东区奢华生活的写照。但我告诉你,这个号称“全世界女人的梦想”的包包,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收藏了100个,价值超过200万美元。杰奎琳·肯尼迪·奥纳西斯号称一年穿掉4套别墅,我们的高贵辣妹在花钱买奢侈品的艺术手段上,一点儿也不比前美国第一夫人逊色。

  “维多利亚的秘密”最早是被美国一家财经网站公布的,称辣妹前前后后买了至少100个不同版本的爱马仕Birkin。这款以出身贵族的英国著名女演员简·伯金(Jane Birkin)姓氏命名的包包,自1984年上市便成为女性奢侈品的象征。全系底价在6000美金,基本相当于一辆家庭用车。而辣妹显然还收藏了几款特别的,比如银色喜马拉雅,上面镶了3克拉的钻石,价值12万美金,全世界只有3个。据悉,这款全手工制作的手袋不仅价格不菲,且极其考验耐心——每个买家都得等上2-5年才能拿到货。

  “手袋女皇”的故事一经披露,立刻被全世界传播。但维多利亚不为所动,当地时间18日出现在洛杉矶时,她竟手里提一个,让随从拿一个,一黑一白带出两只Birkin。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辣妹我行我素,100个包包一出,看谁再对她两年买了两个马桶圈,或者存了“有一头大象那么多”的“珍贵记忆”(日本风陶瓷娃娃)说三道四。而英国时尚明星花钱的派头,也令她与美国豪门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在戛纳电影节结识之后,立马成了朋友。最近希尔顿向媒体说:“我希望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夫妇当我孩子的教父、教母,我们和他们在洛杉矶吃了顿饭,非常合得来。我想让给我的孩子取名大卫和维多利亚,她太性感了,希望我的孩子也能跟她一样漂亮。 ”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