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朴智星渴望欧冠决赛 表示去年没亮相今年要登场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尽管过去了一年,曼联韩国球星朴智星仍对去年欧冠决赛未能登场亮相而耿耿于怀。朴智星说,缺阵那场大战比他两次受伤还要伤心难过。

  如今,28岁的朴智星渴望弥补去年的缺憾,能在下周与巴塞罗那队的欧冠决赛中上场,从而成为首位亮相欧冠决赛的亚洲球员。

  朴智星去年甚至没有进入曼联欧冠决赛的18人大名单,这让朴智星心碎。对此曼联老帅弗格森承认,他当时也非常为难,是反复思考后,无奈做出的决定,并强调,今年肯定会让朴智星上场。

  即便有老爵爷的明确表态,朴智星依然保持谨慎,因为他被去年的决定深深刺痛了。朴智星昨天说:“在比赛哨声响起之前,除了主教练,没人知道谁会上场。所以我目前只能刻苦训练。如果我能上场,一定要发挥出最佳水平。”

  朴智星自2005年从埃因霍温队转会曼联以来,逐渐成为全队重要一员,是目前唯一能在欧洲足坛豪门立足的亚洲球员。尽管在韩国广受追捧,然而在英格兰,朴智星的名气与地位仍无法与队友C罗纳尔多、鲁尼、吉格斯等大牌球星相提并论。朴智星说,他更适应在英格兰相对宁静的生活,“我回到韩国后几乎不敢出门。我不希望成为名人,只希望成为好球员。”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