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塔瓦雷斯或上演最后一役 深足接触朱广沪阿里汉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今天下午15时30分,深足将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面对联赛首个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表示,尽管金德队后防稳固,但深足目标是力取三分。

  尽管力取三分的口号“喊得响亮”,但目前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便是人员不整。

据了解,队员郑斌及莫其德都有伤在身,但极有可能无缘此战,另外队中还有多名主力队员染上感冒。在外援方面,由技术顾问塔瓦雷斯引荐而来的巴西外援阿多尼斯近日也消失在球队的训练中,塔瓦雷斯及阿多尼斯在本轮比赛后都将面临被调整的命运。对于此战,范育红认为,在上轮与北京的对决中,尽管深足输球但却打出了球队的士气,“现在深足队员状态和士气都不错,虽然金德队的后防线的实力很强,而且是目前丢球最少的中超球队,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目标就是主场拿三分。”

  据了解,在本轮中超结束后,深足不仅对外援进行调整,还将对主教练人选进行调整,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和阿里汉目前与深足俱乐部方面都已经有一定的接触,“董事会还在协商,还有些细节问题要谈,本轮联赛结束之后,选帅情况就会明朗化”,范育红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阿多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