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纳瓦罗记者会正式告别 称皇马赛季诡异事太多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1日,卡纳瓦罗在皇马俱乐部参加了一个新闻发布会,这也是他在伯纳乌效力期间最后一次出席发布会,此前意大利后卫已经正式与尤文图斯签约。卡纳瓦罗在媒体和记者的面前发表了自己的告别宣言,他表示会想念在皇马效力的这三年。

  记者:是时候说再见了!

  卡纳瓦罗:是的,对于转会的事我想了很多,并且确定即将返回尤文图斯。我在马德里交了很多朋友,很不少人有着不错的关系。现在我就要离开皇马了,在这里我度过了三个赛季,在球队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对此我也没有遗憾 。

  记者:现在你觉得失望吗?

  卡纳瓦罗:我不想大家总会想起我们过去输掉的三场比赛,那不是我们实力的体现。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也影响了球队,换了主帅,换了主席,范尼、迪亚拉和德拉雷德几乎整个赛季都没有出场,佩佩后来又被禁赛了、、、在输给巴萨之前,所有人眼中的皇马都是一个现象级的球队,要知道我们在下半程的开局可是创下了西甲的历史最佳。

  记者:这周日你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和主场的皇马球迷告别。

  卡纳瓦罗:最重要的就是赢得比赛,这是球队和球迷的愿望。这个赛季伯纳乌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我们有必要交出一个满意的结果,这样我们赛后才会觉得对得住所有人。当然这对我也很有意义,这将是我代表皇马在伯纳乌踢的 最后一场比赛。

  记者:你理解在赛季结束前与其他球队签约,球迷会对你不满吗?

  卡纳瓦罗:其实我已经等了很长时间。尤文直到两天前才官方宣布,我之前一直在等待皇马做出决定是否与我续约,但俱乐部一直都没有动作,所 以我只能去自己处理转会的事情。直到打完与巴萨的国家德比,我才去尤文体检,因为 我知道那个时候皇马夺冠已经不可能了,所以也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了。

  记者:在皇马三年,你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

  卡纳瓦罗:很多,我们赢得了两次联赛冠军,一次西班牙超级杯。我签约皇马时曾非常渴望能赢得冠军杯,尽管没能如愿,但我在皇马的这三个赛季还是很开心,我们两次在丰收女神广场庆祝联赛夺冠,这让我很高兴。

  记者:离开皇马后你最想念的人是谁?

  卡纳瓦罗:每一名队友我都会想念,我有机会和那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效力,象卡西、迪亚拉、范尼、拉莫斯、劳尔和佩佩等,我们是并肩奋斗到最后的战友。当然我也会想念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当然还有你们这些记者。我踢的好的时候你们总会表扬我,而我发挥不好的时候,你们也会给予我批评,这些是足球里自然而然的东西,对于转会我也不会太过于放在心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伯纳乌 | 迪亚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