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华人老板收购骑士获通过 或招揽姚明联手小皇帝

骑士-魔术II战组图

  据报道,华人老板黄健华收购骑士股份目前已经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在此前的电子邮件投票中,骑士之外的29位NBA老板中已经有超过15位对黄健华的收购骑士股份行为投票通过,这意味着这次收购已经基本达成。

  黄健华在美国体育圈里非常有名,他也是纽约洋基队和休斯敦火箭队的合伙人。一旦收购最终成功,黄建华将在骑士队拥有巨大的决策权,并有可能在未来几年成为骑士队最大的控股老板。黄健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要在克利夫兰建设一支有助于开拓中国市场的运营团队,除了现有的团队,还会有一系列人员入住克利夫兰 。而早前坊间就有传闻说他入主后将招揽姚明,他的这一番话更令人相信有这样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华 | 克利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