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湖人队-孙悦-科比征战NBA季后赛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09湖人掘金动态

阿泰观战湖人主场输球 甜瓜助掘金夺得主场优势

  西部决赛昨天进行第二场的比赛,湖人主场迎战掘金。然而,掘金队在客场强势反弹,他们成功抢夺主场优势。虽然第二节一度落后14分,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联手得到61分,费舍尔最后时刻可能扳平比分的压哨3分不中,这让掘金队在西部决赛第二场客场以106:103击败洛杉矶湖人队。

  斯台普斯球场从来都不缺少大牌明星,湖人队的主场看台总是星光熠熠,好莱坞性感影星汤姆·克鲁斯就出现在贵宾看台,但相比之下阿泰斯特的身影更为球迷熟悉。季后赛第二轮,湖人队连战七场才艰难地淘汰火箭闯入西部决赛,科比在此轮比赛中也结交了一位新冤家——“野兽”阿泰斯特。阴狠的科比与暴躁的阿泰注定水火不容,二人在比赛中也是一路擦着火花。火箭被淘汰后,无赛一身轻的阿泰专程跑到了洛杉矶观战,不知道“野兽”是不是在酝酿着什么计划。

  昨天的比赛过后,掘金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他们夺得系列赛的主场优势。双方的第三场比赛将于24日移师丹佛进行。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