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亨利伤愈参加巴萨合练 铁卫盯梅西变风之子(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3日03: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5月22日,巴萨训练备战周六与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以及下周三与曼联的欧冠决赛,球队也收到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那就是亨利在国家德比受伤之后,已经伤愈并且首次与全队合练。法国人虽然参加周六联赛的机会不大,但与曼联的比赛很有可能以首发的身份登场,《每日体育报》甚至称“亨利将百分之百出现在罗马之战中”。

  另外一名有伤在身的核心伊涅斯塔仍然单独训练,但小白也不会错过与曼联的决战。由于球队已经提前夺冠,加上下周中还有欧冠决赛,所以瓜迪奥拉最近也召入了几名二队的球员跟随一队训练,并且上周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已经让数名新人首秀,周末与奥萨苏纳的比赛,更多的年轻球员有望得到出场机会,以色列妖童阿苏林很可能在周六的联赛中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