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全国蹦床锦标赛结束 江苏福建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新华社福州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 沈汝发)22日晚,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暨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蹦床预赛结束了男女团体的比赛,传统强队江苏、福建分获男、女冠军。

    在21日举行的男子网上预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江苏队的陆春龙出现重大失误,在队友的帮助下才涉险过关。22日晚,他没有重复前一天的失误,发挥稳健,动作高度、难度、质量都属上佳,取得了41.95的全场最高分,带领江苏队以团体总分152.90分,领先第二名福建队4.45分的优势夺冠。福建、上海分别以148.45分、146.45分获亚军和季军。

    拥有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等名将的福建女子蹦床队,赛前就是夺冠的大热门,在22日晚的比赛中发挥正常,以144.65分获得冠军,广东队以144.30分的微弱劣势屈居亚军,上海队获得季军。

    何雯娜受伤病影响,在比赛中获得38.00分。赛前热身时,她腰上就绑着厚厚的护带,训练中不时露出痛苦的表情。她的教练卓贤麟说,何雯娜是在训练中受的伤,现在还没有好,主要进行保守治疗,难度降低一些,确保动作的稳定性。赛后,何雯娜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比赛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的。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福建省体育局和福州市政府承办,来自福建、江苏、辽宁等15支代表队的29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共进行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女子网上单人、男子网上单人、女子单跳个人和男子单跳个人等6项比赛,比赛时间自5月21日至24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