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二次“海选”朝鲜队帮忙 通过比赛考察队员

  正在香河基地进行的国奥队91年龄段球员海选,因为一大批适龄球员的缺席,只是第一次。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向记者表示,6月6日开始,国奥队还将在香河基地进行第二次海选,参加人员主要为本次通过选拔的球员,以及那些因为参加全运会预选赛而错过第一次海选的球员。

  6月6日开始的第二次国奥队海选,将为时10天左右,目前国奥队教练组对于第二次海选也充满了期待。“参加第二次海选的球员,除了这次的20多名球员外,主要是那些因为参加正在进行的全运会预选赛的球员。按照常理推断,这批球员的整体实力肯定要比参加第一次海选的球员们实力要强,我们能够选拔出来的人员也肯定要比这次多。”刘春明对记者说。

  第二次国奥队海选的安排,除了时间要比第一次多之外,形式上也要比第一次更为正规。结束为期10天的香河集训后,海选出的优秀球员将最终组成一支球队,前往秦皇岛同来访的朝鲜91国青队进行两至三场教学比赛,整个集训也进行到6月25日左右才结束。谈到同朝鲜青年队的交手,刘春明也是充满了期待,他表示:“朝鲜队来得正好,我们也想通过比赛来考察队员。这次我们会选出大概30人左右,下一期也要选出差不多数量的球员,然后再逐步缩小范围,形成30人左右的一支国青队。”

  未来这些入选国青队的球员,即使不能最终升格为国奥队,也将担负起参加今年底亚青赛的比赛任务。“不管最后国际足联的决定是什么样的,我们国奥队教练组近期的工作计划已经制定出来了,6月份91年龄段海选还是我们的工作。如果是91年龄段球员参加奥运会,那肯定就是我的工作了。如果是89年龄段球员参赛,我们在6月份帮宿茂臻完成国青的选拔之后,就把这支球队移交给他了,我们得准备89年龄段的球队了。再说89年龄段球队6月份也没什么事情,帮一帮宿茂臻他们国青队也是应该的。”刘春明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