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蓝军欲截杀国米伊布二世 莫拉蒂盼雷科巴返意甲

    搜狐体育讯 为了下个赛季的欧冠梦想,莫拉蒂在大肆招兵买马扩充实力,与此同时,他们未来的发展计划并没有停滞。《罗马体育报》日前表示,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布兰卡又在欧洲淘到了一个宝贝,效力荷甲特温特的奥地利前锋阿尔诺托维奇,今年夏天极有可能加盟蓝黑军团。

  刚满20岁的阿尔诺托维奇,除了进球能力强之外,为队友送上助攻的能力也非同寻常。本赛季是阿尔诺托维奇在荷兰的第三个赛季。在麦克拉伦手下,小伙子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36场比赛中打进了13球并有5次助攻。去年10月,他还首次入选了奥地利国家队,并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现在,阿尔诺托维奇又被称为“伊布二世”。正牌伊布现在是国际米兰的人,如果“伊布二世”也来梅阿查,那岂不妙哉?

  据《全市场》报道,国际米兰为阿尔诺托维奇准备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为200万欧元。不过,国际米兰与特温特目前还没有就转会费达成一致。有媒体说特温特希望拿到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国际米兰只愿意出1100万到1300万欧元。《米兰体育报》表示,事实上国际米兰的出价只有900万欧元。

  除了转会费,国际米兰目前还面临着一个强劲的对手,那就是切尔西。《米兰体育报》称,阿布准备插手这桩转会,截杀国际米兰的猎物。切尔西的首席球探弗兰克·阿内森,已经考察了阿尔诺托维奇一番,《米兰体育报》认为,蓝军很有可能发起闪电战,迅速抢走国际米兰即将到手的生意。该报表示,国际米兰现在没时间可以浪费,他们必须尽快和特温特再次坐下来谈谈,争取搞定所有的转会细节。

  联赛提前夺冠,剩下的两轮比赛完全是走走过场,所以除了转会工作,国际米兰球员基本上已经处于休假状态。《米兰体育报》透露,塞萨尔、蒙塔里和斯坦科维奇都得了一周的假期,而已经准备赛季结束后退役的菲戈,则飞回葡萄牙办了一些私人事务。什么私人事务?《米兰体育报》猜测,菲戈退役后有可能会在葡萄牙足协谋求一个职务。什么职务?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伯托·马代尔说,“他完全适合担任葡萄牙足协的主席。”明年,马代尔就将期满卸任。

  球员们各忙各的,但莫拉蒂没有闲着。昨天上午,主席先生在Saras公司的办公室内,会见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莫拉蒂曾经的“干儿子”雷科巴。《米兰体育报》说,两人有一年多没有见面了,见面后,他们像多年不见的老朋友热情拥抱。莫拉蒂对雷科巴说,他希望能再在意大利的赛场上看到他。《米兰体育报》透露,至少有两家俱乐部对雷科巴感兴趣。目前,雷科巴与希腊帕尼奥尼奥斯还有一年合约。(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代尔 |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