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转会11红人:特秃领衔锋线 妖人后卫唱主角

    搜狐体育讯 每当夏天来临时,转会市场上的球员总是最引人关注的。

在《全市场》看来,今年夏天意甲转会市场比去年会热闹得多,因为很多有实力的球员都有可能改换门庭。根据最近诞生的一些转会传闻,《全市场》排出了一个转会市场11人最佳阵容,这个阵容是当下最流行的433阵型。

  门将:马切蒂(卡利亚里)

  门将位置上是卡利亚里门将马切蒂。其实在3月底的时候,吉拉迪诺的经纪人马塞洛·博内托就说过,马切蒂这个夏天转会的可能性非常大,首先是因为很多球队都需要一名好门将,其次则是卡利亚里希望拿他换取一笔不菲的现金。据《全市场》透露,那不勒斯现在就对马切蒂很感兴趣。而在这之前,AC米兰也对马切蒂表示出了兴趣,但卡利亚里主席希望红黑军团让帕洛斯基作为转会添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尼加 | 埃斯波西托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